䒕俽

快穿之白居过隙(面光番外)

意难平江:

    学霸和校霸在一起这件事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A大论坛>>八卦专区
  
  
  楼主
  
  学霸和校霸在一起这件事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_|\○_
  
  今天早上出门晚了点,去食堂的时候一路狂奔,结果碰见我们学校的那个白色头发的校霸把一个男生按在食堂旁边的树上亲,吓得我差点以为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两个人亲了足足有十来分钟才放开,我一看被亲的那个,我靠那不是我们英文系的大才子曹光吗?整个人顿时就懵圈了,连早饭都没吃就吓得去上课了……
  
  
  
  1L#抢沙发
  
  哇哦~
  
  
  
  2L#板凳
  
  Unbelievable~
  
  
  
  3L#地板
  
  好惊讶诶~
  
  
  
  4L#哈哈哈楼上几个是戏精吗
  
  你们别逗楼主了,这明明已经都是A大公开的秘密了好吧,我们系的教授都知道了
  
  
  
  5L#这说明什么
  
  这只能说明楼主消息闭塞,甚至不如学校教授
  
  
  
  6L#那真的是非常闭塞了
  
  相当于村里刚通网吧
  
  
  
  7L#哈哈哈你们有病病啊
  
  麻烦对楼主好一点啦,楼主小可怜都快哭了
  
  
  
  8L#你是说这样哭吗?
  
  嘤嘤嘤嘤嘤嘤
  
  
  
  9L#哈哈哈8楼你干嘛
  
  笑得我头都掉了
  
  
  
  10L#楼主
  
  …………
  
  
  
  11L#楼主
  
  【截图:A大教授证】
  
  
  
  12L#楼主
  
  :)来啊,继续笑我啊,楼上几个自觉来找我领论文题目
  
  
  
  13L#Σ(°Д°;
  
  我敲………
  
  
  
  14L#Σ( ° △ °|||)︴
  
  太恐怖了………
  
  
  
  15L#(@[]@!!)
  
  瑟瑟发抖………我们学校有几个没修这位教授的课吗?
  
  
  
  16L#(´°̥̥̥̥̥̥̥̥ω°̥̥̥̥̥̥̥̥`)
  
  没有,这位教授的课场场坐满,都抢不到课的
  
  
  
  17L#🙃我特么……
  
  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和我教授磕同一对CP
  
  
  
  18L#而且
  
  我还嘲笑我教授消息闭塞
  
  
  
  19L#和
  
  村里刚通网
  
  
  
  20L#然而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早上教授不但起晚了吃饭了还撞见学生接吻吓跑了吗?
  
  
  
  21L#这位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教授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
  
  
  
  22L#楼主
  
  我睡懵了忘记自己是教授了不行吗?🙃所以谁来回答我的问题,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23L#回答了教授加学分吗?
  
  我知道!是上个月那次学校门口打群架来着,两拨人当时被警察给逮了。结果学霸上去就把校霸给救下来了,还让校霸帮他搬书,也不知道是说了什么
  
  
  
  24L#而且校霸答应了!
  
  老实说我入学三年了都没有见过校霸这么听一个人的话
  
  
  
  25L#超级乖巧的
  
  被学霸老老实实地牵着回了学校
  
  
  
  26L#曹光换了个发型
  
  真的是我男神了……两个人站在一起超配而且颜值巨高,我怀疑我之前瞎了,居然觉得曹光丑
  
  
  
  27L#曹光那是被发型坑了
  
  后来他不是剪回来了吗?帅得我和我姐妹腿软,拍了照天天舔颜
  
  
  
  28L#楼上怕不是想死
  
  你忘了夜尊是怎么拿凳子抡那个夸他漂亮想包养他的富二代的了吗?当时血都飚了一米多远
  
  
  
  29L#这么可怕的吗……
  
  可为什么学霸没事啊?
  
  
  
  30L#废话
  
  都说了他俩是一对了,你媳妇摸你和外面来的不知道身上有没有病的陌生人摸你能一样吗?
  
  
  
  31L#夜尊真的贼凶
  
  上次有个看他好看调戏他的混混,被他打断了七根肋骨,直接就送医院了
  
  
  
  32L#你不要主动去惹他啊
  
  谁要他们作死的,平时那些小迷妹吹他给他送礼物不也没事吗?只是不会收而已
  
  
  
  33L#对啊对啊
  
  我上次搬书的不小心撞了他一下都吓死了,还以为要被打,结果他看起来心情很差的样子却还是让他的小弟帮我捡了书搬到寝室
  
  
  
  34L#他为什么不亲自帮你捡啊?
  
  这样不是更有诚意吗?
  
  
  
  35L#哦凑,楼上你在做梦
  
  你指望尊上为你们这些凡人低下高贵的头颅吗?不可能的,他只会打断你的脖子
  
  
  
  36L#你撞的他
  
  他不打你自己算很有教养的了,还帮你亲自捡?
  
  
  
  37L#不过夜尊的确也有低头的时候
  
  我上次看着曹光熬着按着他的头,给他强行扎了个小揪揪
  
  
  
  38L#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
  
  当时论坛上刷了一片#夜尊 惨#,说他在学霸那里没有地位
  
  
  
  39L#看上去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明明就在偷笑,我看到了
  
  
  
  40L#别说
  
  他梳了那个小揪揪以后还挺可爱的
  
  
  
  41L#还有一次
  
  我看到学霸在图书馆看书,两个人好像吵架了。过了一会儿校霸来了,直接就想把门摔上,学霸一瞪他立刻就怂了,一边傲娇地哼了一声一边把门轻轻关上了,在旁边看笑死我了哈哈哈
  
  
  
  42L#哈哈哈我也看到了
  
  后来两个人声音很小的说了几句,夜尊想发火,曹光亲了一下立刻老实了,低着头超级别扭地说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妻管严太惨了吧
  
  
  
  43L#没地位的
  
  校霸在学霸面前没地位的
  
  
  
  44L#哈哈哈你们小心点
  
  被校霸看到你们在这里揭他老底,他得打死你们
  
  
  
  45L#无所畏惧
  
  来啊快活啊
  
  
  
  46L#放心吧
  
  校霸不上论坛的,他不怎么用电子产品
  
  
  
  47L#那我再来说一个
  
  上次我去学校外面的那家餐馆吃饭,那里的门口不是很多流浪猫吗?特别黏学霸,学霸脚底下围了一堆怀里还抱着几只,超级可爱的!
  
  结果一会儿校霸来了,看着立马就黑脸了,站在旁边半天吃醋生闷气来着,具体看图
  
  【夜尊:揣手手.jpg】
  
  
  
  48L#哈哈哈
  
  神他妈揣手手,你们不要这样搞校霸啦!他作为一个校霸的尊严都快掉光了!
  
  
  
  49L#呵,大猪蹄子
  
  你有了学霸还要什么尊严
  
  
  
  50L#这样吧
  
  我把尊严给你你把学霸让给我
  
  
  
  51L#想多了
  
  夜尊:不给,快滚
  
  
  
  52L#你清醒点
  
  夜尊:你怕不是想知道今天学校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53L#太好笑了,女人
  
  夜尊:出来挨打
  
  
  
  54L#怕辽怕辽
  
  你们这样我画面感都出来了
  
  
  
  55L#校霸是尔等凡人比得上的吗
  
  分分钟打爆你狗头
  
  
  
  56L#所以
  
  吃醋的后来怎么样了
  
  
  
  57L#同问
  
  好奇校霸怎么跟猫争宠
  
  
  
  58L#继续说
  
  后来校霸不敢打扰学霸吸猫,就看着学霸不说话也不动光眨眼,那个样子真的………每一下都是在往我的心上开枪,可爱死了
  
  
  
  59L#再继续
  
  然后学霸也受不了了啊,放下猫就开始哄校霸,校霸就故意不理他,非要学霸哄半天亲半天才好,真的是……
  
  
  
  60L#甜的我牙疼
  
  这是什么腻腻歪歪的肥皂剧啊
  
  
  
  61L#还是冒粉红泡泡的那种
  
  神仙谈恋爱吧这是
  
  
  
  62L#可是
  
  校霸成绩不好怎么办啊,会不会配不上学霸啊
  
  
  
  63L#楼上你怕不是个沙雕
  
  考得上A大的会是普通人吗?他是校霸他也是A大的校霸啊
  
  
  
  64L#校霸真的超霸道
  
  不分场合不分地点地抱住就敢亲,每次都被学霸嫌弃加害羞
  
  
  
  65L#双商高长得好
  
  真的是神仙谈恋爱了
  
  
  
  66L#而且学霸超可爱的
  
  看起来高其实小小的一只,被校霸直接举起来都行,每次扛起来就跟扛着玩似的
  
  
  
  67L#就是就是
  
  上次被个喜欢他的女孩子直接拖走都没反抗的力气,不过学霸挺惨的啊……牵扯进了之前那个案子
  
  
  
  68L#对啊
  
  还有肖奈大神和微微系花,我们学校除了几个是跟那些人有关系的,大部分都是被牵扯进去无辜的啊
  
  
  
  69L#好了
  
  学校不让谈这件事,再说要被封贴的,我们甜甜的磕CP不好吗?
  
  
  
  70L#校霸真的对学霸超好的
  
  我再爆个料吧,听说学霸经过那件事以后得了轻微的PTSD,所以才瘦了那么多跟纸片人一样的,那段时间校霸寸步不离地照顾他,两个人都同居了
  
  
  
  71L#我陪你度过那段最艰难的时光
  
  所以学霸应该是真的喜欢校霸啊…
  
  
  
  72L#校霸也是真的啊
  
  你见过夜尊对谁那么耐心过?
  
  
  
  73L#呜呜呜我吹爆他们
  
  他们太好了,一见钟情英雄救美细水长流同甘共苦什么都占全了,我都想谈恋爱了
  
  
  
  74L#滋醒你
  
  你有光光的细腰长腿吗?
  
  
  
  75L#二次滋醒
  
  你有光光的可爱甜嗲吗?
  
  
  
  76L#三次滋醒
  
  你有光光的聪明才智吗?
  
  
  
  77L#直接上开水
  
  最重要的是,你有光光那么好看,一眼就可以吸引校霸吗?
  
  
  
  78L#清醒了没有?
  
  曹光已经提前被跨国公司录取了,全球百强的那个
  
  
  
  79L#………
  
  醒了醒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好不好
  
  
  
  80L#不好
  
  连做梦都不可以
  
  
  
  81L#哎呀
  
  曹光学长已经愈合得差不多了吧,他们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82L#是的
  
  我上次看到学霸把校霸不喜欢的菜挑到自己碗里
  
  
  
  83L#还有
  
  学霸弯腰系鞋带,校霸一把托住他手臂不让他低头,然后自己蹲下去帮他系,起来的时候特别自然地路过学霸的嘴亲了一口,牵着红脸的学霸继续走。
  
  那种顺理成章的感觉………我尖叫好吗?不能更苏了!
  
  
  
  84L#还有那次
  
  上次学霸校运会跑长跑校霸陪他,最后一圈超过他直接到终点等着,学霸一个冲刺过了终点线扑进他怀里,校霸直接抱着他的膝盖把整个人给举了起来。那个臂力我都惊了……
  
  
  
  85L#对对对我也看到了
  
  学霸后面缓过气来低下头亲他也超苏的,阳光洒下来……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86L#当时全场尖叫啊
  
  基本上等于官宣了
  
  
  
  87L#圣诞节的时候
  
  校霸上去唱斯德哥尔摩情人不苏吗?那个占有欲帅得我头皮发麻,A得人腿软
  
  
  
  88L#真的太帅了
  
  我都不能呼吸了,那件半开不开的白衬衫能看见锁骨!他还戴了跟学霸配对的羽毛项链!跳舞的时候一直在晃,那个腰、那个腿、那个眼神,撩死我了!
  
  
  
  89L#荷尔蒙爆棚啊
  
  学霸一直在笑来着,尤其是最后校霸朝他那个飞吻加WINK,他怎么不直接表白呢?
  
  
  
  
  90L#我在学霸旁边
  
  我听见他小声跟着唱了,粤语歌唱起来好苏啊
  
  
  
  91L#别喊我我死了
  
  够了吧这糖已经够多了,再扒就影响生活了
  
  
  
  92L#楼主
  
  嗯,已经联系管理员封贴了
  
  
  
  93L#楼主
  
  :)还有,刚刚那些嘲笑教授的,自觉来领罚,别逼我一个个查ID
  
  
  
  94L#妈耶
  
  ………
  
  
  
  95L#我哭辽
  
  ………
  
  
  
  96L#磕糖磕得太开心我都忘了
  
  ………
  
  
  
  97L#学生狗的哭声有谁听到
  
  ………
  
  
  98L#单身狗的泪水有谁看到
  
  ………
  
  
  
  99L#楼主
  
  乖,教授爱你们❤:)
  
  
  
  100L#管理员
  
  来了
  
  
  
  >>>>>此贴已封,您不能留言

评论

热度(554)